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生日快乐  

2009-09-19 09:18:35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文/书语

 

    生日快乐精美边框 - 和风细雨--ln - 和风细雨  生日快乐精美边框 - 和风细雨--ln - 和风细雨

 生日快乐精美边框 - 和风细雨--ln - 和风细雨 生日快乐精美边框 - 和风细雨--ln - 和风细雨

       

碧草芳菲清谷天 

海天一色水相连
飞鸿过处留雁声
花香自引蝶中仙
生生不息寻梦路
日日清歌舞蹁跹
快意人生当痛饮
乐为友谊铸诗篇

同样的祝福加同样不变的我
每年的这个时候,总想对你说:
无论你在哪里都不要忘记
我时刻都在为你祝福着!

祝姐姐:
 笑口常开 幸福安康
 万事如意 好运连连
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 !
一份不渝的情谊,执着千万个祝福,
给我敬爱的你,
温馨地问候 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,
关怀你的心是永远不变的
在这充满温馨的季节里,
给你我真挚的问候及深深的祝福
我用所有的喜悦,为你祈祷,
愿你在这一年里平安、快乐
夜深了!无数的星辰亮起,
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,当流星划过时
就能将我的问候与祝福传送给你!!!

 

 

 

 

PS:9月20号,和10月1日,分别是碧海飞花的生日和开博一周年的好日子,书语在此祝愿飞花姐姐生日快乐,年年有今日,日日都快乐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