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初识寒烟  

2009-10-28 20:48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:书语

【原创】初识寒烟 - 书语 - 书语的博客
        说起逸雨寒烟,你可能不太熟识,但说起网易名博素颜格格你一定不会陌生;格格是谁呀?皇帝的女儿,金枝玉叶的公主(括弧:格格就是一很厉害的小丫头,括弧里的括弧:就是文文很厉害。对于格格的描写暂时省略8000字。括弧完毕),逸雨寒烟是格格的二师傅,格格的师傅能不厉害吗?
       初识寒烟,是一次偶然的机会,在格格家里看到一篇写寒烟的文文,(括弧:格格能写的人物,一定是相当厉害的人物,括弧里的括弧:不厉害格格是不写的。)寒烟是制音画和模版的高手,这不正是我学习的对象吗?俺对格格的文文仔细的研究了一番,算是对寒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;顺着格格留下的地址,打开了寒烟家的门,一个清新怡人的博客出现在我的面前,里面放满了素材,教程和音画,(说实话,我不爱看教程,只有用的时候看一眼,觉得只有自己摸索出来的东西,用起来才顺手。)俺就对着寒烟的音画狠狠的研究了一番。
       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原以为自己用一点移花接木的手段,做出来的图片就叫音画;看了寒烟的音画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音画,什么叫天壤之别。寒烟的音画没有初见的惊艳,却有一种安静的美,平和而不平庸,深壑而不繁琐;色彩和图片的搭配相得益彰。寒烟的音画不仅制作精美,形象逼真,就其独特的表现力和感官的美感,就令人折服,只有一个真正喜欢音画的人,才会用心去看,去读,才会品味出作者深厚的内涵,和审美力。寒烟对音画的制作,要求严格,细致又细,精益求精:哪怕是一丝微热的光线,一点暗影,或者一个小小的穿孔,都做的很认真。(呵呵,俺对音画也只一点点皮毛,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纽扣都要好几个图层。)如果你能看到寒烟上网,那它就是一定再作音画;这种对艺术的痴狂和追求非常人能比。
       寒烟还是一个热诚的人;(自古才女多清高,嘻嘻!俺是这样认为的。)本以为认识寒烟是一件奢侈的事情,
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,告诉她我想学音画,没想到这丫竟给我回信息了,还告诉我,有什么不懂可以随时问她,那一刻,把俺高兴的鼻子一把,泪一把(嘻嘻!没有流出来)倒是挺感人的。有了一种为她写文文的冲动;寒烟不仅把自己制作的方法,发在网上和大家分享,还搜集了很多素材,供大家使用。
      这就是我认识的寒烟,一个制作高手,一个热诚的人。(其实,寒烟的优点还有很多,只是俺的笔拙,写不出好的文文。)
       写到这,别以为我会很了解寒烟,其实我也就知道一个网名,和感知她的一些作品而已,原因就是:俺不喜欢查户口。嘻嘻!

       寒烟作品赏析:

2009年10月27日 - 书语 - 书语的博客2009年10月27日 - 书语 - 书语的博客2009年10月27日 - 书语 - 书语的博客2009年10月27日 - 书语 - 书语的博客2009年10月27日 - 书语 - 书语的博客【原创】初识寒烟 - 书语 - 书语的博客【原创】初识寒烟 - 书语 - 书语的博客【原创】初识寒烟 - 书语 - 书语的博客

       寒烟家的地址:http://blvshy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6085446820098245023399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6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